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花开西南 辰竹仪表产品应用技术交流会(成都站)

花开西南 辰竹仪表产品应用技术交流会(成都站)

2010/8/17 14:55:00

        2010年8月13日,由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  主办的“辰竹仪表产品应用技术交流会(成都站)” 继京津、辽宁地区之后,来到了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在成都罗曼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成都及西南地区的科研院所和企业用户70多人,会场座无虚席。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市场销售业绩每年都呈上升趋势,在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2009年业绩也达到增长。我们期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各位用户分享自控系统中防雷、防爆和抗干扰的全面解决方案,产品的应用知识,了解辰竹仪表的发展方向及应对市场竞争的策略,从而提高辰竹仪表的市场竞争力。

 

       由于会议内容极具针对性,与会人员积极提出问题,形成多次互动,会场气氛热烈。参会客户对我公司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家一致建议多多举办这样的技术交流会,希望能与我们更多更好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