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辰竹仪表产品应用(辽宁)技术交流会总结

辰竹仪表产品应用(辽宁)技术交流会总结

2011/6/21 16:28:00

       2010年7月16日,上海辰竹仪表产品应用(辽宁地区)技术交流会在沈阳金都饭店召开。本次会议是今年我公司在全国重点地区召开系列技术交流会的第二站,共有45家单位近百人参加,与会嘉宾主要是辽宁地区的科研院所、系统集成商和企业用户,其中不乏企业和技术采购的负责人。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竹平先生致辞,介绍企业发展历史;由市场销售总监吕建国阐述本安防爆应用常见问题及自控系统抗干扰实践,报告内容实用性很强,各与会嘉宾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会议休息的间隙,多位嘉宾就具体技术细节提出了问题并得到满意解答,纷纷咨询产品情况,索取技术资料,有意与我公司洽谈合作及业务事宜。

 

       凭借多年来在仪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辰竹仪表的技术得到越来越多的专家和客户认可,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肯定。此次产品应用技术交流会更是加强了辽宁地区客户对上海辰竹仪表的认识,祝贺此次会议成功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