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成功举办京津地区产品技术交流会

成功举办京津地区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0/6/18 13:45:00

       2010年6月18日,上海辰竹仪表产品应用(北京)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丽亭华苑大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天津和河北的科研院所、系统集成商和企业用户近40位代表参与。


      总经理王竹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市场销售总监吕建国介绍公司产品,并重点介绍防雷、防爆和抗干扰技术,以及相关产品选型,并将我公司近十年为上千个项目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及所解决的几百个现场应用难题总结成实用的技术专题与大家分享,受到与会者的欢迎。技术交流环节,客户踊跃发言,获得良好互动效果。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京津冀地区客户对辰竹仪表产品的认识,巩固了双方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