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0代理商员工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10代理商员工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10/5/28 13:47:00

        辰竹仪表第三届代理商员工培训会议于2010年5月25-28日在上海总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14名核心代理商的销售经理和销售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公司市场销售总监吕建国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代理商的市场开拓水平,协助代理商建立完善的产品知识体系和提升区域服务能力,辰竹仪表持续开展代理商员工培训活动,相信借助此项活动,会大大增进辰竹仪表与各合作伙伴的了解,带来彼此更加默契的合作。 


      此次培训会议从深入了解辰竹仪表的产品体系、生产制造流程到认同辰竹仪表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乃至于找准定位,都做了详细培训,同时大家互相分享销售经验,在全面了解产品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销售技巧,精准把握产品卖点。通过会议沟通交流,更加坚定了广大代理商与辰竹仪表保持长期合作的信心,相信在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辰竹仪表的渠道建设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