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辰竹仪表完成制造部整体搬迁、改造工作

辰竹仪表完成制造部整体搬迁、改造工作

2009/7/21 14:17:00

        随着公司销售业务的节节攀升,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 原制造部因生产场地的限制,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发展壮大的需求,我公司于2008年底开始筹划建设新的制造车间,并于2009年6月完成新场地的建设工作;2009年7月制造部搬迁到新的场地。制造部新地址位于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15号楼一、二层,总面积近1000平米。

 

        我公司新的制造车间新建了一条年产20万台仪表能力的生产线;新建场地实行整体防静电,保证仪表制造过程质量;引进了一套自动化的产品耐压测试设备,可同时检测10台仪表的耐高压性能,一套AIO光学自动识别焊接缺陷检测仪,一套超声气象清洗设备;同时改造了自动老化装置,采用施耐德PLC系统,建立了老化产品全程实时检测系统。通过这次制造车间的搬迁和改造,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的生产制造能力达到进一步的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了40%,有力的支持公司业务的发展。我们将秉承“品质成就未来”的公司理念,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