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维修联盟 全国维修商会员招募进行中

工控维修联盟 全国维修商会员招募进行中

        由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旗下维修、维护与服务平台-修工控(xiugongkong.com)携手,成立工控行业唯一第三方联盟组织 – 工控维修联盟,致力成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维修服务提供者。面向设备维护,产品采购等工厂用户,提供就近快速的维修服务,为中小型维修服务商,提供针对工控行业的业务品牌推广、 服务外包合作与维修商机派发。

 

        自动化在中国发展已逾25年,在这期间历经了最初与工业市场的磨合、逐渐崛起继而迈向了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以标准产品计算市场规模可超1000亿。与此同时,自动化的存量市场, 已经悄然形成,它依托在“前人”辛勤的耕耘之上,存在于中国蓬勃向上发展的“工厂之里”。

 

        据统计,目前工控行业以工控设备维修服务为主要业务的独立第三方服务公司数以千家。行业日益需求旺盛,势必会涌入大量企业,但由于维修行业门槛较低,中小型维修企业居多,企业即需要自我成长,又要面临激烈竞争,企业发展受限。

 

        工控维修联盟成立于自动化存量市场庞大的商机市场,凭借gongkong®所汇聚工控行业最为广泛与专业的用户群体,联盟将联合全国优秀维修服务商,为工控用户提供就近,便捷,专业的服务。 


 


优势分析

核心优势
联盟优势
自行传播
品牌知名度
依托“工控维修联盟”传播计划,建立工控行业具备一定知名度的维修企业
工控行业唯一联盟组织,精准定位于工控产品使用者
企业独自传播,网络信息泛滥,同行竞争
成本优势
会员企业,享受网络,杂志,展会等全方位传播服务
与上百家媒体进行合作,为联盟企业提供低成本营销服务
单兵作战,成本高昂,并无法建立工控行业维修企业知名度
收益优势
会员企业,提供真实有效的维修信息,减少业务人员盲目找寻客户成本
定期分配真实有效“活儿”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 IS620N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汇川I S600P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Panasonic 机器人VRⅡ系列使用说明书(高级设定)

汇川HMI使用手册

信捷OP系列文本显示器用户手册硬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