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能源业务领域赢得中国海上风电市场的第一份订单

西门子能源业务领域赢得中国海上风电市场的第一份订单

2011/6/23 9:41:25

       德国西门子公司21日对外宣布,其赢得了中国海上风电市场的第一份订单,为江苏如东海上示范项目提供21台功率为2.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每台风机叶轮直径为101米。

 

  西门子公司是少数几个已在中国海上风电项目上拿到订单的跨国制造商,它的订单入账也意味着目前中国海上风电的大门正在向全球企业敞开。而继2010年7月,上海第一个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并网发电,随后国内4个100万千瓦的特许权招标项目的实质性启动,也进一步表明海上风电已开始扬帆起航。

 

  业内人士表示,推动整个海上风机市场的发展,一方面需要规划及标准等政策的保证,同时也需要不断研究海上风电行业是否存在降低制造成本的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