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生产基地将搬迁到岛外 进一步整合生产经营活动

ABB生产基地将搬迁到岛外 进一步整合生产经营活动

2011/6/23 10:53:00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昨晚会见了ABB集团执行副总裁尤柯尔一行。

 

  于伟国对尤柯尔一行访问厦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岛内外一体化发展的战略。他说,ABB是厦门的老朋友,双方近20年的合作总体顺利、成果丰硕。ABB在厦门的中低压开关制造和研发的规模全球最大,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这个合作项目,并努力为项目扩大规模、提升研发能力与水平创造条件。对于厦门ABB 把生产基地搬迁到岛外的计划,于伟国表示,搬迁计划既是ABB在厦门成功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厦门岛内外一体化发展的具体成果。厦门将积极协助厦门ABB生产基地的拓展。

 

  尤柯尔直言来厦门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并对厦门ABB发展壮大得到厦门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厦门是ABB发展战略版图上的一个重点,事实证明当初选择厦门的决定是正确的。生产基地搬迁到岛外有利于进一步整合生产经营活动,提高企业发展潜力和运营效率,ABB将努力加快生产基地的搬迁。

 

  据了解,至2010年底,ABB在厦门已设有6家合资和独资公司、1支分支机构和2家研发技术中心,年销售总额超过60亿元,雇员超过3000人。厦门已经成为ABB在华四大制造和研发基地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