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CONVO品牌变频器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CONVO品牌变频器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11年3月16日至19日,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制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装备制造企业的支持与参与,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   


        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作为世界自动化技术领先企业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本次展出了全系列 CONVO品牌变频器:具备多段速度、PID控制、瞬时停电再启动和线式运行等多种控制功能的通用变频器 FSCG05(CVF-G5)系列;节电率高、可靠性和环境适应能力强的FSCZ01/FSCZ02注塑一体化柜机系列;单相小功率高性能FSCS01(CVF-S1)系列变频器。


       博世力士乐CONVO品牌变频器精美的外观、稳定可靠的性能和独具创新的技术亮点,吸引了诸多业内观众前来咨询交流,博世力士乐公司的销售和应用工程师耐心细致地为观众介绍了CONVO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让参展观众深深记住了博世力士乐CONVO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世力士乐 FSCG05(CVF-G5) 第四代高性能通用变频器

FSCG05(CVF-G5)系列变频器说明书

FSCZ01_FSCZ02系列变频器说明书

FSCS01(CVF-S1)系列变频器说明书

FSCG03_FSCP03(CVF-G3_ P3)系列变频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