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CONVO品牌变频器亮相第十三届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

博世力士乐CONVO品牌变频器亮相第十三届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1年5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在美丽的滨城大连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中国北方自动化、仪器仪表行业产品的最佳贸易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台湾、香港及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地的专业观众。


       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作为世界自动化技术前沿的领先企业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本次展出了全系列CONVO品牌变频器:具备多段速度、PID控制、瞬时停电再启动和线式运行等多种控制功能的通用变频器 FSCG05(CVF-G5)系列;节电率高、可靠性和环境适应能力强的FSCZ01/FSCZ02注塑一体化柜机系列,单项小功率高性能FSCS01(CVF-S1)系列变频器。

 

       博世力士乐CONVO品牌变频器精美的外观、稳定可靠的性能和独具创新的技术亮点,吸引了诸多业内观众前来咨询交流,展会期间博世力士乐公司的销售和应用工程师耐心细致地为观众介绍了CONVO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世力士乐 FSCG05(CVF-G5) 第四代高性能通用变频器

FSCG05(CVF-G5)系列变频器说明书

FSCZ01_FSCZ02系列变频器说明书

FSCS01(CVF-S1)系列变频器说明书

FSCG03_FSCP03(CVF-G3_ P3)系列变频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