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不断扩展基于最新Intel处理器技术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

GE不断扩展基于最新Intel处理器技术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

2011/6/23 16:45:00

       XCR14和XVR14将CompactPCI®、VME融入OpenVPX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2011年3月2日讯 - GE智能平台宣布推出两款基于第二代Intel® Core™ i7‘Sandy Bridge’处理器的加固型单板计算机。GE将XCR14 6U CompactPCI® 和XVR14 6U VME平台融入之前发布的SBC324 3U VPX和SBC624 6U VPX单板计算机,进一步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处理器技术和高端性能。

 

       XCR14和XVR 14拥有运行速度高达2.5GHz的双核或四核二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提供4个每瓦效能选项以及带ECC的16 GByte焊接DDR3 SDRAM,再加上先进的内置图形处理能力和Intel的AVX(高级矢量扩展)技术,完美贴合严苛的工业和通信应用,尤其是难以指挥和控制的国防和航空航天应用,如情报/监视/侦察(ISR)和雷达/声纳的信号处理。这两款单板计算机主要得益于两方面:GE广泛的CompactPCI 和 VME 软硬件生态系统便于开发和集成完整系统;通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服务,GE具备了在长期项目支持领域行业领先的经验。

      “此次宣布推出的最新产品扩容了嵌入式计算架构,充分利用了Intel最新处理器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GE智能平台军事与航空总裁Rob McKeel说。“现在,无论客户采用OpenVPX、VME 还是CompactPCI系统, GE都可以提供坚固、灵活的解决方案,通过增加单槽功能,缩小整个系统的体积。”

 

       对现有客户来说,这两款新型嵌入式计算平台,再加上此前推出的产品可以提供最佳的升级路径/技术嵌入机会,秉承了GE长期以来将客户投资价值最大化的承诺。XCR14 和 XVR14可与前代产品CR12和 VR12实现引脚兼容。

 

       这两种平台具有5种构建等级,包括风冷和导冷。除了拥有板载I/O特性,包括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5个USB 2.0端口、两个DVI端口、VGA、音频和两个COM端口以外,XCR14和XVR14还具备两个板载子卡扩展点(PCI-X PMC/PCI Express® XMC),从而使系统更具灵活性。同时支持SATA端口。

 

       计划针对这两款单板计算机提供多种软件,其中包括综合部署测试软件(BIT和BCS),另外支持Windows® 7、Open Linux®、Wind River Linux 和 VxWorks®等操作系统。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defense.ge-ip.com/products/3577
http://defense.ge-ip.com/products/3578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石油天然气、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特尔驱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国际化 拓展计算边界

英特尔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加速商业价值转换

智慧能源,绿色未来

VT-COM-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

VT-mITX-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