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的最新单板计算机采用第二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改进3U VPX的性能

GE的最新单板计算机采用第二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改进3U VPX的性能

2011/6/24 9:11:50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 2011年1月25日讯 GE智能平台宣布推出其计划采用第二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新产品系列中的第二款产品,SBC324是五个计划采用“沙桥”技术的产品中的第二个。该处理器以前称为“沙桥”,具有巨大潜力。SBC324 3U OpenVPX加固型单板计算机采用工作频率高达2.1 GHz的四核处理器,以及1,333 MHz的8 GB DDR3内存,在无人驾驶车辆等对尺寸、重量和功耗有限制的严苛环境应用中表现出卓越性能。

 

       SBC324得益于GE3U VPX生态系统的强大功能支持——包括NVIDIA®基于CUDA的GPGPU功能、高级图形、高性能交换机、高密度存储和加固型机箱等——不仅可以部署在命令/控制等传统3U VPX应用场合,还可以部署在ISR(智能、监控、侦测)、雷达/声纳和信号处理应用中。

 

       “SBC324带来高级处理性能以及一系列其他新功能,如集成图形和内存控制器,用于苛刻信号处理应用的Intel的AVX技术和用于快速互连的第二代PCI Express,”GE智能平台军事与航空航天部门总裁Rob McKeel如是说。“这样采用3U VPX架构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功能比以前明显增多。

 

       SBC324还可以升级GE的MAGIC1加固型显示计算机,使第二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吞吐量和NVIDIA基于CUDA的GPGPU的高级并行处理能力完美结合。

 

       SBC324配备一系列PCI Express背板配置,一个带I/O的XMC插槽,两个10/100/1000BaseT千兆以太网接口,VGA图形,HD音频,两个SATA通道,四个USB 2.0端口,一个PS/2键盘/鼠标端口和两个RS-232/422 COM端口。

 

       SBC324具有丰富的软件选项,包括综合的部署测试软件(BIT和BCS),可以支持Windows® 7、Open Linux®、VxWorks®、LynxOS®和LynxOS-SE®操作系统。

 

       GE的SBC624 6U OpenVPX加固型单板计算机,基于第二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已于1月5日推出。该系列中的另外三款产品计划在不久后推出,将把最新一代Core i7的性能引入CompactPCI®和VMEbus系统,以及最新的数字信号处理平台。

 

       更多信息,参见:www.ge-ip.com/products/3576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是GE家用及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集团的一员。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特尔驱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国际化 拓展计算边界

英特尔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加速商业价值转换

智慧能源,绿色未来

VT-COM-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

VT-mITX-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