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室内恒温控制器荣获2010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西门子室内恒温控制器荣获2010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2011/6/24 9:56:00

    2010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于11月18日在北京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西门子最新的室内恒温控制器RDG和RDF产品系列,因其新颖的设计以及极致友好的用户操作界面而荣获了2010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创立于2006年,由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办,每年在社会范围内进行奖项的评选,致力于促使中国企业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将优秀设计引进中国以及使中国的设计走向国际。

 

  来自于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事业部的RDG 和RDF 产品系列是2010年获奖产品中唯一的楼宇自控行业产品。RDG产品系列瞄准全球市场,有多种型号可适用于风机盘管的多种应用。而RDF510.2则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用于风机盘管的室内温控器,可与新型的西门子“DELTA lavie”悦动系列开关插座产品系列完美结合。

 

  中国的市场研究表明,“产品外观”是继“价格”之后影响温控器购买决定的最关键因素。西门子温控器集人性化设计和时尚品味于一体,必将在商业楼宇、酒店等应用市场中赢得先机、获得更多客户的亲睐。红星奖的获得,也会为西门子控制产品与系统事业部的FCU业务以及低压产品事业部的开关面板业务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