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参展2011上海国际纺织展 为纺机业注入节能增效新动力

施耐德电气参展2011上海国际纺织展 为纺机业注入节能增效新动力

2011/6/24 11:20:00

        2011年6月2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参加了2011年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作为全球能效管理领先企业,施耐德在此次展会中呈现了纺机领域的高自动化、高效率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纺机行业信息化、现代化注入节能增效新动力。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施耐德电气将会把公司的纺机行业推广中心设在中国上海,中国市场因此能获得更多来自施耐德电气的全球资源。一方面,中国纺机客户可以享受到国内现有的多种服务,另一方面他们也能够更加便捷地共享全球的服务资源。我们全球市场开发计划将以中国为中心,以技术合作为突破点,与纺机企业在梳棉机自调匀整、喷气织机控制、收放卷卷染机、高速卷绕头等项目上展开合作;同时,我们也计划针对纺机市场的特殊需求,开发针对纺机专用的变频器或PLC产品, 为中国纺机企业在竞争中赢得优势。”

 

       在本届上海国际纺织展上,施耐德电气重点展示了MachineStruxureTM机器自动化平台,借助该平台经测试、验证的解决方案,能够使纺织机械客户的机器上市时间缩短近50%。针对纺织机械行业的应用要求与特点,施耐德电气还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双眼自匀整并条机控制系统方案、喷气织机控制系统方案、双变频卷染机控制系统方案、圆网印花机控制系统方案、高速卷绕头控制系统方案和纺织企业网络监控系统方案。通过成熟可靠的专业信息化平台,用户可大幅度提高新场频道研发速度,减少故障和维护成本,减少客户在研发端的风险、资金、人员和时间投入。施耐德电气凭借其全面的电气自动化产品,纺机行业技术专家队伍,以及跨国公司全面的管理和服务,帮助客户占领新兴市场,保证客户供应链的完善以及全球资源的共享。

 

       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强调民生,纺机行业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近几年正保持着稳步的增长。由于棉花化纤原材料涨价、用工荒、用电荒等不利因素影响,高自动化及高效率的市场需求已成为纺机设备发展的方向和行业前进的动力。面对纺机行业出现的产品结构升级,施耐德电气集中加大了在纺机市场上的资源投入,尤其是加强了覆盖棉纺、织造、染整、化纤及无纺布设备等全部领域的纺机行业技术工程师团队。来自于纺机行业的团队工程师不仅对纺机产品工艺都有深刻的理解,同时熟悉施耐德电气自动化产品优势,可以更好地根据客户要求,快速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并进行落实,大大加快纺机设备制造商的新产品研发进程。施耐德电气此次参展,不仅展示了MachineStruxureTM机器自动化平台在纺机行业的具体应用,同时充分表达了与中国纺机企业携手共赢的承诺。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8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具有先进管理的民族品牌的纺织工业展。本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吸引了超过1,000家纺机行业优质企业参加,总展出面积达92,000平方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