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助力高性能低功耗的网络系统

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助力高性能低功耗的网络系统

2011/6/24 16:40:00

      根据 Infonetics Research“内容安全设备与软件、网络安全设备与软件”第四季度的调查报告显示,到 2014 年,网络安全设备与软件市场将增长到 64亿美元。保持这一增长态势的关键要求包括计算性能和网络处理能力的不断提高。随着设备接入至更广泛的网络(广域网和局域网),连接需要更具灵活性。要实现预计的增长,设备需要具有可靠性和可节省能源的优势。此外,这些设备还必须满足无噪音或低噪音要求,并具有内置的扩展及安全特性,如电源故障安全和旁路功能。

 

      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N450、D410 和D510

 

      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 N450、D410 和 D510(以前代号为Pineview)已迅速成为新兴网络安全市场中支持嵌入式设备理想的技术选择。它们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高性能网络系统所需的关键特性,使这些系统更高效、更具竞争力,并具有小型化、高性能、可扩展性和节能等优势。

 

      通过将中央处理单元(CPU)和显卡内核集成至单一芯片中(节省了 33% 的套片尺寸),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实现了巨大飞跃,芯片尺寸更小(22 x 22 毫米)、功耗更低。得益于公司创新的 Emb Flex Design ,三种处理器的引脚和封装尺寸完全兼容。这样,当选择英特尔®凌动™处理器N450、D410 或D510 时,无需重新设计印刷电路板(PCB)。一台主机可运行三款处理器中的任何一款,为不同的网络安全需求提供计算灵活性。

 

      从无风扇台式机到机架安装

 

      英特尔凌动处理器N450、D410 和 D510 的低功耗和紧凑型设计使它们成为嵌入式网络安全应用开发人员的理想之选。除了整合解决方案并降低开发成本,这些处理器还可提高性能功耗比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基于这些处理器的外观灵活的设备包括无风扇紧凑型台式机、超薄型台式机和超薄型机架安装设备,它们可为家庭办公室和中小型企业环境带来更多应用选择。

 

      实际应用

 

      美国瑞传科技公司(American Portwell)的CAD-0205、CAD-0206和 CAD-0208 网络设备可进一步增强英特尔凌动处理器N450、D410 和 D510 的功能。他们推出了一个具有高性能功耗比的解决方案——以极具竞争性的价格提供适用于狭小空间(如家庭办公室和中小型企业)的设备。这种机架安装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于IT 机房和网络环境。

 

       Portwell* 采用全新的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技术,将其应用于小型网络设备中,旨在满足:

 

   • 计算性能:全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带来多种计算引擎选择。它们的运行速度快,功耗低。
   • 网络处理能力:设备支持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每个都是真实千兆LAN 端口。每台设备有两个旁路段(每个旁路段由两个端口组成)。
   • 灵活的连接性:四个LAN端 口支持出色的连接性,以便将设备配置于不同的外部或内部网络中。
   • 能源的节省:低功耗意味着低能源——尤其是2 4小 时全天候运行的设备。
   • 安静的运行:无噪音或低噪音运行帮助减低周围环境中的噪音,同时提高应用可靠性。
   • 可靠性:旁路、无风扇、内部紧凑型闪存插座共同作用以增强可靠性。
   • 扩展能力:内部的M ini-PCIe插 槽可用于W i-Fi卡 (支持无线网络能力)或 WWAN、WPAN 或 GPS 等其他卡。


        英特尔设计和构建关键技术,为全球的计算设备奠定基础。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使用Intel嵌入式在线开发工具,请访问:http://edc.intel.com ;     如欲取得更多嵌入式绝密文档,请登录:Intel嵌入式资源中心专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特尔驱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国际化 拓展计算边界

英特尔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加速商业价值转换

智慧能源,绿色未来

VT-COM-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

VT-mITX-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