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大来宾寄语墙,IAC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工控大来宾寄语墙,IAC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1/6/27 9:59:00

        6月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号馆,中国工控网展台一面贴满彩色寄语贴的LOGO墙吸引着与会观众及媒体的询问和拍照。这是由中国工控网携手工控界知名品牌率先在业内展会共同举办“工控大来宾,我心目中的工控品牌有奖寄语欢乐行”活动,该活动主要通过现场征集工控用户对业届厂商的寄语、建议及观展心语,第一时间传递用户对企业的心声,助力企业前行。

活动现场参观者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参与活动的工控界品牌有菲尼克斯、宜科、亚控、图尔克、九思易、诺我、LS、科勒尔、中盛科技、力硕、世德、奇石乐、奔泰、昆仑纵横、映翰道、神基科技等公司,活动期间,前来参观本次展会的工控界业内人纷纷参与活动,亲笔书写彩色寄语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把对企业的祝福、建议、意见等留在了我们的LOGO墙上。统计本次展会收到了将近400人的留言,留言内容各有特色,鼓舞人心。像用户“祝愿亚控产品更完善,使用更方便”、“九思易:九九归一,就归九思易。”、“图尔克:强烈支持,祝2011年销售量更上新台阶”、“祝菲尼克斯中国市场越做越好,希望公司对产品多做宣传等”、“力硕:串口品质,勇往直前,越做越大”等精彩寄语。同时对没有参加LOGO墙活动的品牌,也表示了祝愿,像“西门子始终如一”等。

        在这次活动中得到观展用户的高度关注和参与,他们对工控网为厂商与客户搭建的沟通桥梁表示感谢,也对中国工控网寄予了很多留言,无论是“继续创新”“创国产、立品牌”的激励,还是对新业务的观众与好评“祝OPC应用成功”、“IAAT项目很好”,以及工控网在广大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未来工程师的导向标”,都让我们感动,激励我们一路创新,一路躬行、一路为工控界的厂商与用户搭建永不停息的沟通交流平台!

       为进一步加深观众与厂商的沟通交流,积极向用户传递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每场活动我们都设置有奖知识竞答环节,活动期间抢答正确的观众也都获得厂商提供的价值丰厚礼品,本次展会最具吸引力和观众青睐的奖品是由力硕公司提供的移动硬盘。同期为答谢观众的积极、热情参与,在每轮的活动中都会从书写寄语贴的观众中抽出5名幸运观众,赠送幸运奖品。

参加其中一轮有奖问答获奖观众合影

参加其中抽奖环节幸运观众

      “工控大来宾,我心目中的工控品牌有奖寄语欢乐行”活动在2011年的展会举办已有两届,不管是用户还是展商都表示大力支持,据悉这种活动还将持续走下去,伴企业、用户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