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产业互动谋发展,细分市场齐繁荣

自动化产业互动谋发展,细分市场齐繁荣

——— 2011年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沪落幕
2011/6/24 20:03:00

        6月17日恰逢上海梅雨季节,2011年第十五届国际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简称IAC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5馆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近两百家国内外自动化企业参展,专业观众8000人次。

        在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充分满足产业战略转型、企业技术升级的背景下,参加此次展会的参展商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像GE、菲尼克斯电气、奥托尼克斯、宜科、图尔克、威图、皮尔兹、包米勒、库伯勒、亚控科技、九思易等多家知名企业重磅出击,大力展示其在不同行业的成功应用,凸显产品的不同魅力。       

        本次展会通过企业产品推出及应用案例的展示,充分体现了自动化市场的细分及现代制造业对于自动化需求的多元化和定制化,越来越多的自动化企业正从单一的自动化元器件供应商向更加针对用户行业需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像GE推出汽车行业、水处理行业等解决方案,威图推出模块化低压配电系统、温控系统和广泛应用于自动化行业的指令板系统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的陆续推出也是市场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这样的转型促进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动,整个产业的大步提升。同时,对企业来说是一次做强做大的机遇。

图尔克“分区”展示

东方微磁全面亮相

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介绍

包米勒新品出击

宜科—传感智慧

                                                                     菲尼克斯罗列整齐的各种连接器

        虽然展会在举办期间,上海地区伴有中雨甚至大雨,从第一天和第二天展商的反馈来看,雨天并没有影响客户对本届自动化展关注的热情。展商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情绪,比如在对接待客户时,对其所携带参展的新产品介绍,为客户讲的滔滔不绝,且信心十足。这也向我们传递了一个信息:在国家“十二五”政策及战略新兴产业的驱动下,企业也在紧抓难得的市场机遇,有势如破竹之势。同时,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企业产品细分及行业应用版块划分的明确,不但给客户参观带来了方便,同时更有针对性的面对客户,洽谈合作商机。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后,伴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出台,自动化行业在我国正迈向一个欣欣向荣的发展阶段,随着行业细分趋势的明显,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会更加紧密,行业也将呈现一派繁荣的景象。

        相关报道:

       工控网用户报道团相约第十五届IAC展会

       聚焦行业动态,引擎发展之道(2011-6-17)

      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沪隆重开幕,工控网特装参展

      巨龙集团2011年IAC展新品迭出(2011-6-20)

      穆尔电子上海IAC展会重磅出击(2011-6-20)

      专注新兴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06.20)

      Colour Code Technologies株式会社携最新彩码(CCC)技术参展2011 IAC(06.20)

      以节能环保为使命,大连亨力参展2011上海IAC展(2011-6-21)

      上海深恩携带新品参展2011年IAC展会(2011-6-21)

      紫荆花的M2M ,您的设备管理专家 (2011-6-22)

      M21:立足产业,布局市场 (2011-6-24)

      schmersal:为您的机器安全提供解决方案

      工控大来宾寄语墙,IAC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1-6-27)

      2011年IAC展会工控网用户报道团“给力双星”获奖揭晓(2011-6-27)

     “两化”最佳完整解决方案亮相上海IAC(2011-6-24)

     上海江晶翔成功亮相2011年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2011-6-23)


?id=4 >cra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