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B推出BG系列线性滑轨和精密丝杠一体化的产品

NB推出BG系列线性滑轨和精密丝杠一体化的产品

        NB在日本创立已近70年,以线性轴承、滑轨线性运动系列产品之领导先驱,应用于机械上直线往复运动及回转运动。研发出低摩擦、寿命长、精密性、灵敏性等产品来对应各高科技产业及电子机械装置等发展。除此之外,依构造、形状及材质的不同,产业的对应符合无尘室等级有不锈钢材质,另有特殊低温黑铬表面处理。

 

        NB推出的BG系列是线性滑轨和精密丝杠一体化的产品,具有高刚度,高精度,节省空间,不需要调整的特点!

       BG系列可以和马达直接并联使用,使用皮带轮连接,可以间隔90°,BG型专用滑轨可以配套防尘盖和接近传感器!

         和以往的定位滑台机构相比,大幅缩小空间!

      

 

  内部结构如下:

       三迪自动化和NB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如有疑问请登录网站www.sadetec.com ,或者拨打全国技术服务电话400 6699 4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