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IAC展会工控网用户报道团“给力双星”获奖揭晓

2011年IAC展会工控网用户报道团“给力双星”获奖揭晓

2011/6/27 14:09:00

       截止6月27日,在广大工控网友积极热情的参与下,由中国工控网组织的工控网友用户报道团“给力双星”评选结果现已揭晓,同时也为2011年IAC展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中国工控网组织了近80名工控网用户报道团于6月15日参观了2011年IAC展会后,网友们纷纷发来了参观此次活动的报道,报道内容基本上针对本次展会展商新品、活动及参观感受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最后,网友们关于参观报道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发布于工控论坛。截止评选之前,工控网共收到了近20篇新闻报道。

 

        为感谢广大网友以及展商的参与支持,工控网对本次组织的活动进行了“给力双星”评选。此次评选是工控网工作人员结合网友的关注度及报道的综合评比,对所投稿件进行了一一评选。活动的“最佳报道明星”由上海卡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徐驰工程师题为《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宜科和图尔克展台》获得,该文思路清晰、图文并茂,文笔流畅,通俗易懂。同时,徐驰将活动由工控网提供的300MP大奖。

 

        在此次工控用户报道团参观活动中,中国工控网对7家展商共10名讲解员进行了评选活动。在参观过程中,主要以讲解员的现场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态仪表得当等为标准进行评选。最终,图尔克技术服务工程师刘永鑫获得“最佳讲解员”的称号,获奖理由主要以讲解过程认真、侧重用户了解需求以及能够在喧闹的展会中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其公司的产品。同样,获得由中国工控网提供的300MP大奖。

                                                              图为本次“最佳讲解员“获得者


      “给力双星”活动,主要面向广大网友及参观展商评选活动,一方面保证活动的质量,另外一方面通过侧面发掘广大网友的特长。

 

用户报道团报道链接:

 

工控网用户报道团相约第十五届IAC展会

参加中国工控网报道团参观上海IAC展

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GE展台

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

“双星相会,给力IAC网友报道团”Rittal威图就在我身边

上海第十五届IAC展会的亲身体验

参加中国工控网报道团 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

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宜科和图尔克展台

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亚控科技展台

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奥托尼克斯展台

参观第十五届上海IAC展图尔克展台

“双星相会,给力IAC网友报道团”宜科大展宏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