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嵌入式针对不同领域设计不同产品

英特尔嵌入式针对不同领域设计不同产品

2011/6/27 14:49:00

       英特尔嵌入式设计中心经过多年沉淀和验证,针对不同行业推出拳法套路,为许多领先的嵌入式应用领域提供经过验证的参考设计。目前针对连接服务网关、数字安全监督、数字标志、嵌入式游戏、能源、增强型瘦客户机、车载信息娱乐等16个行业推出应用概念验证的主板参考设计模板,主板结构图稍微修改即可使用,同时提供主板模板的物料清单、数据表、设计指南、示意图和规划文件、参考主板可用性、视频等资料,使您更快速、更智能、更简便地完成您的设计。

 

官方网址: http://www.intel.com/p/zh_CN/embedded/applications?iid=subhdr-CN+irds

       以零售行业为例,英特尔的智能零售概念验证方案,提供详尽的主板结构体、物料清单、数据表、设计指南、示意图和规划文件等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特尔驱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国际化 拓展计算边界

英特尔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加速商业价值转换

智慧能源,绿色未来

VT-COM-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

VT-mITX-HSWC 使用英特尔 酷睿 Haswell i3/i5/i7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