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ST长沙产品推介会即将召开

WEST长沙产品推介会即将召开

——— 温控产品助力医疗及塑胶包装机械
2011/6/27 14:34:00

       2011年7月7日,全球领先的温度及程序控制产品提供商英国WEST将在湖南省会长沙名城国际酒店举办产品推介会。参加本次推介会的,还有同属丹纳赫工业技术集团旗下的Kollmorgen的伺服控制产品与THOMSON的直线运动控制产品。届时,来自WEST中国区的高级工程师将携WEST最新的技术与产品与各界来宾分享。

 

       此次研讨会,WEST将 重点讲述其基于客户定制化的控制器系统及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导轨安装控制器新品。 这也是“West Control Solution”集团,整合全球四大顶尖温度及程序控制品牌之后,首次在湖南举办产品推介会。West提供各种高品质、精巧易用的温度及过程控制器,为实验仪器、医疗设备、食品饮料、包装、塑料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及深入的产品与服务。

 

       随着WEST中国业务的不断壮大,特别是中国制造业的不断升级和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关注并使用WEST的产品。此次研讨会,WEST的技术人员将和当地的机械制造商面对面的交流,共享尖端产品和科技。有兴趣的厂商,也可以联系我们参会或索要会议资料,咨询电话:400 666 1802,或发邮件至 tc.sales@danah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