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立讯参加第十四届科博会

赫立讯参加第十四届科博会

2011/6/28 9:25:00
历时五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22日下午在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赫立讯展位位于“中关村自主创新成果展馆”的物联网专区,突出展现了具有示范引领性的物联网产品。本届科博会一如既往再次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关注,5月1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等领导兴致盎然地参观了第十四届科博会。

       赫立讯在本届科博会上展示了“物联网解决方案专家”能力,展出了全球首家创新型“470M/433M Mesh”组网模块,运用在“无线抄表系统”以及“路灯管理系统”新品中。赫立讯新品“无线智能插座”首次发布更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眼球,现场反应气氛热烈,大家都争相咨询它的应用,并动手调试这款“智能插座”的定时开关、无线开关控制以及无线采集电流电压等节能设计特性。

       本届科博会赫立讯展台现场反应热烈,感谢各界朋友对于赫立讯的支持。
          展位前观摩的人群川流不息                           新颖的物联网产品吸引武警官兵们驻足观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