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成功举办CPAC应用高级培训班

固高科技成功举办CPAC应用高级培训班

2011/6/28 9:33:00
       2011年6月23至25日,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PAC)应用高级培训班。高校学者、系统集成商及其他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课程。
 
       课程内容涵盖运动控制技术概论,固高科技系列运动控制产品介绍,并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出发,着重讲解了固高科技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CPAC),同时让学员亲自动手编程,进行实训。培训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认真倾听讲解,踊跃动手,并提出一些应用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讲师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学员深入了解了固高科技的理念、技术与产品,并一致肯定固高科技为中国的装备制造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固高科技的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将拉动我国装备制造业自动化水平不断攀升。

 

深职院机电学院钟院长致辞
固高科技讲师授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