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国Windjammer风机推出医疗用产品

美国Windjammer风机推出医疗用产品

 

  美国Windjammer风机推出医疗用产品

l         阿美特克直流无刷风机可提供最高242mbar的正压或最大323立方/小时的气体流量。风机内含无刷控制器,可进行电子调速。风机出风稳定,发热量低,叶轮与电机双重平衡。输入电压从12V-72V并有交流输入版本。

l         直径75毫米Windjammer风机可进行16V-28V直流调速,最高可产生62厘米水柱正压或700/分钟的气体流量。运行在18V电压下,即可轻松达到单水平呼吸机(CPAP)的要求。发热量低,裸机噪音低于60分贝。

l         直径127毫米Windjammer风机可进行12V24V供电,并有单独0V-5V的调速电路。最高可产生60厘米水柱正压或1274/分钟的气体流量,适用于双水平呼吸机(BiPAP)和医疗用呼吸机(Ventilator)。 

l         直径145<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TTMAN 10mm和13mm 微型行星减速箱

PITTMAN 10mm和13mm微型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美国PITTMAN 高标准直流伺服电机

美国Rotron SL系列 设备级再生鼓风机

美国PITTMAN 14000系列 直流有刷伺服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