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源科推出飓风系列第一代PMC固态存储卡

源科推出飓风系列第一代PMC固态存储卡

2011/6/28 10:33:00

       采用风冷散热的单卡形式,支持SLC 和MLC 两种类型的Flash 存储介质,容量范围分别达到32GB~256GB(SLC)和32GB~512GB(MLC),具有性能优越、可靠性高和功耗低等优点。

 

       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RunCore)推出飓风系列第一代 PMC(Portable Media Center) 固态存储卡(RCH-I-PU3 系列Solid State Storage Card),与机械盘相比,RCH-I-PU3 系列 PMC 固态存储卡不采用任何机械活动部件,具有性能优越、可靠性高和功耗低等优点,能够适应各种灵活的应用环境,在航空航天、国防军事工业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第一代PMC 固态存储卡按照IEEE1386.1 标准设计,采用风冷散热的单卡形式,支持SLC 和MLC 两种类型的Flash 存储介质,容量范围分别达到32GB~128GB(SLC)和32GB~512GB(MLC)。

 
       PMC固态存储卡采用工业等级的SATA SSD控制器,该控制器提供可靠的ECC(Error Correcting Code)。由于采用Flash作为存储介质,运行时没有噪音。此外,硬盘采用了损耗均衡算法和坏块管理技术,能确保用户存取数据的一致和精准,确保万无一失。同时,由于Flash 的使用寿命一般受到读写操作次数的限制,为了延长硬盘的使用寿命,SSD 控制器集成了特殊的均衡损耗算法和坏块管理算法。集成的动态损耗均衡算法能够确保硬盘读写循环覆盖所有的Flash 闪存区域,能消除对硬盘闪存的同一个存储单元进行重复操作,防止闪存存储块提前被“磨损”。

 
       源科RCH-I-PU3 系列PMC 固态存储卡采用支持软RAID 功能的PCI-SATA 桥接芯片和两组SATA 固态存储单元构成,兼容32bit 33/66MHz PCI 传输协议。提供两组容量相等的SATA SSD 存储空间,每组持续读写速度可达70MB/s。通过Windows、Linux 以及Vxworks下的软件支持,可进行RAID0(Stripe)和RAID1(Mirror)方式的数据传输,以提供更优异的性能和数据安全冗余特性。在RAID0(Stripe)方式下,最高持续读写可达120MB/s。因此,该系列固态存储卡具有高速、大容量、安全可靠、全固态、抗震以及宽温等特点。

 
       在没有供电的情况下,源科固态硬盘存储的数据能够保持10年有效。存储的数据能够在某种环境条件下延长保持期而不会出现任何突发性质的丢失。


关于源科(RUNCORE)


       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固态存储服务供应商。自公司创立以来,源科一直是固态存储领域的创新者。目前拥有源科创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源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源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控股子公司,分别从事商用固态阵列、固态存储销售及其解决方案服务,消费类产品等领域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