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布新款嵌入式模块计算机Express-LPC

凌华科技发布新款嵌入式模块计算机Express-LPC

——— 支持双核英特尔Atom™处理器及DDR3高速内存

2011 年 6 月 27 日,北京讯

  凌华科技推出Compact COM Express™规格的新款嵌入式模块计算机Express-LPC,搭载双核英特尔Atom™处理器与DDR3高速内存,相比目前以Pentium® M处理器为核心的平台而言,凌华科技Express-LPC提供更优异的性能以及更节能的低功耗设计,长宽尺寸仅9.5 x 9.5厘米,与PICMG® COM Express Type 2规格兼容,可与针对嵌入式及移动设备等相关应用的客制载板搭配使用,适用于工业量测及自动化、机器人、医疗仪器等需进行密集运算的领域。

  凌华科技Express-LPC可搭载处理速度1.8 GHz的高性能双核Atom D525,或处理速度1.66 GHz的低功耗Atom N455,新一代的Atom处理器提供了更优异的性能功耗比。凌华科技Express-LPC配有2个SODIMM插槽,支持4GB DDR3 800MHz内存。相比DDR2内存,DDR3内存,带宽大幅提升, 价格更低, 供货时间更长。

  凌华科技Express-LPC提供VGA与LVDS显示支持。英特尔I/O Controller Hub 8 Mobile (ICH8-M)芯片组上另有5个PCI Express® x1通道、1个以太网络端口及3个SATA口,此外还有1个IDE并口、32位PCI™与LPC总线,并支持1个容量达8GB的板载IDE-based固态硬盘,为了更有效保护系统及硬盘数据,模块配备了TPM 1.2(Trusted Platform Module)加密技术。

  凌华科技Express-LPC配有AMIBIOS® 8,支持嵌入式功能包括远程维护、CMOS备援、处理器与系统监控、watchdog控制器与定制启动屏幕logo(OEM Splash Screen)的功能。此外,与凌华科技其他COM Express产品一样, Express-LPC仍然支持SmartBattery电源智能管理系统, 当用于便携设备及移动计算式可方便的进行电池和外置电源的扩展.

  凌华科技COM Express系列模块计算机产品,共分为三种尺寸:基本型 (Basic, 12.5 x 9.5厘米)、紧凑型(Compact, 9.5 x 9.5厘米)、超小型 (Ultral8.4 x 5.5厘米),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多种测试载板及设计资料供客户评估与试用,在客户的设计开发载板的阶段,将提供参考线路图、机构图档、设计指导书,并为客户量身定制BIOS,同时,ADLINK的研发人员可提供产品设计评估以及其它支持服务。如有需要, 凌华科技也可代为客户进行载板的设计与生产.

更多关于凌华科技嵌入式模块化计算机的详细信息,请浏览凌华科技网站:http://www.adlinktech.com/cn/Computer-on-Module/.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联盟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AXIe Consortium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欧洲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