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于威盛平台的TabletKiosk™ eo™ 登陆美国市场

基于威盛平台的TabletKiosk™ eo™ 登陆美国市场

       新eo™超移动PC (UMPC)基于超低功耗的威盛UMPC平台,具备先进的连接性、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及高易用性控制面板。 
       2006年5月15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今天宣布平板电脑计算方案的领导厂商TabletKiosk已选择威盛UMPC平台以支持其新款超移动PC eo。

       eo是新一代UMPC设备新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融合了传统PC的多种功能,并具备无与伦比的移动和连接性能。威盛UMPC平台为新一代移动设备量身打造,高效的威盛C7-M处理器与高集成芯片解决方案, 让eo实现业界顶尖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拥有出色的多媒体性能,并通过内置的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实现世界级安全性能。

      “TabletKiosk为能成为美国市场第一家推出UMPC设备的公司而感到骄傲,” TabletKiosk 的CEO Martin J. Smekal如是说,“与威盛合作把C7-M ULV集成于我们新机器,使之成为一个整体,是令人振奋的。”

      “TabletKiosk的eo是低功耗、高集成度平台的最佳体现,因此它可以成功挺进美国市场,这是令人兴奋的,”威盛电子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说道,“我们相信UMPC在消费市场及其相关市场有巨大的拓展潜力,威盛通过与如TabletKiosk这样强大的伙伴合作,将跨入数字移动市场这一新领域。”

TabletKiosk eo的关键性能

·主频1GHz的威盛 C7-M ULV移动处理器

·威盛VN800芯片内置VIA UniChrome™ Pro IGP显示核心

·Microsoft® Windows® XP平板电脑版本兼Microsoft® Touch Pack

·7寸宽视角LCD屏幕

·802.11b/g无线网卡、USB 2.0接口和蓝牙2.0接口

· VIA Vinyl音效芯片

报价和购买信息
eoTM已经发货,并且已经在一个整合的垂直销售网络进行售卖,客户也可登陆http://www.tabletkiosk.com 网上购买。

关于威盛C7-M ULV处理器

       威盛C7-M ULV处理器基于VIA CoolStream™架构,采用IBM的90nm SOI处理工艺,主频在1.0-1.5GHz之间,最高设计功耗(TDP)仅为3.5瓦,待机状态的功耗仅为0.1,这样确保了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采用精简型的nanoBGA2封装,板面大小为21mm x 21mm,大大缩减了电板重量、大小和厚度。欲知有关威盛C7-M ULV处理器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processors/c7-m_ulv/index.jsp  

关于TabletKiosk 


       TabletKiosk 是 Sand Dune Ventures Inc完全控股的子公司,是一家私有的科技研发地。公司通过一个授权的渠道和公司网页的直销渠道,提供平板PC、UMPC和展示中心计算技术解决方案。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bletkiosk.com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无晶圆厂IC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x86处理器、先进的网络连接、多媒体、网络和储存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不断驱动PC和嵌入式市场的系统创新。威盛电子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OEM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美国、欧洲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分支机构。威盛电子同时是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TSE2388),关于公司的详细资料,欢迎至www.viatech.com.cn 网站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