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迪自动化代理椿本链条 满足用户工业生产中的需要

三迪自动化代理椿本链条 满足用户工业生产中的需要

       三迪自动化是日本椿本链条在中国的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工业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用户在工业生产中的各种需要!

 

       在倍速链条中,由于小口径滚子和大口径滚子组合的独特构造,可实现2.5倍的高速输送,由于链条的运输速度低,所以在输送物堆积时,噪音较低,椿本链条还有钢制滚子链条,与塑料滚子相比,能够进行高负荷的输送,使用温度在150度,且噪音非常低。

 

椿本链条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用途:高速输送链条,通过与专用的导轨组合,能够减少链条的外露,确保安全,被广泛的应用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组装和检测生产线中!

       三迪自动化携手椿本链条公司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各地公司咨询,或登录www.sadetec.com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