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拿下“rexroth”商标争议域名

博世力士乐拿下“rexroth”商标争议域名

2011/6/29 11:19:51

       据悉,博世力士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交仲裁申请,要求拥有争议域名rexrothhydraulic.com所有权,本案被投诉人是上海萨弗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据投诉人博世力士乐公司表示,其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在中国注册了多个REXROTH商标及其对应的中文翻译“力士乐”商标,争议域名包含“rexroth”,与其商标混淆相似,争议域名及其网站具有刻意误导消费者的性质,网站主页对投诉人进行宣传,自然会认为该网站为投诉人所有。

 

  最后,经仲裁小组调查取证,小组认为被告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的性质,将争议域名转移给博世力士乐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