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称仍在进行诺西股权出售谈判

西门子称仍在进行诺西股权出售谈判

2011/6/29 10:51:48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消息,西门子今天对媒体报道的诺西出售股权失败一事作出回应,表示仍在就此展开谈判。

 

       国外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诺基亚和西门子正致力于诺西的重组,可能注入更多资金。两家公司与投资公司Gores Group和Platinum Equity的谈判很可能无疾而终,诺西出售股权一事将告吹。

 

       西门子发言人对此表示,出售股权的“谈判仍在进行”。她拒绝透露诺基亚和西门子正与多少家公司谈判,亦未透露涉及的股份规模。

 

       诺西由诺基亚和西门子合资成立,双方各持50%股份。该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厂商,去年营收为127亿欧元,经营亏损为6.86亿欧元(约合9.75亿美元)。

 

       西门子CFO乔•凯瑟尔(Joe Kaeser)6月21日表示:“如果有人希望做出贡献,成为诺西股东之一,那么我们乐意倾听他的想法。目前为止,尚没有人能够说自己做得到我们无法做到的事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