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视觉成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亮点

机器视觉成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亮点

2011/6/29 11:06:00

       “第十五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多场论坛及研讨会。据悉,本届展会规模猛增50%,展览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500余家中外品牌携先进技术设备联袂登场,机器视觉展区将成展会一大独特亮点。

 

  据广东会展推广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机器视觉正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兴亮点之一,而华南是我国最重要的机器视觉应用市场之一。组委会从2008年起开始专设“机器视觉”专区,经过几年的精心培育和组织,“机器视觉”已成为本届“华南自动化展”的一大亮点和特色展区,康耐视、迈思肯、邦纳、鸿富、大恒、凌云、盈基、盟拓、奥普特、启科、波创、明创、IDS等品牌将集中登场。

 

  据介绍,今年展会将继续采用展览与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多场论坛及研讨会,集中聚焦机器视觉、Flexsim制造系统仿真、自动化更新等热点领域,为各行业的先进制造奉献自动化解决之道。在提供品牌推广及商业价值的同时,辅以专业的论坛平台,带给展商产研结合的营销模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