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铭朗参展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自动化控制展览会

铭朗参展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自动化控制展览会

       2011年6月1-3日,铭朗公司成功参加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自动化控制展览会,在展会现场,铭朗向外界展示了全系列数字式直流伺服驱动器产品 以及高压高温直流无刷驱动器产品,全数字直流无刷驱动器产品是经铭朗公司长期技术积累,开发的高端驱动器产品,具有控制精确,运行稳定的,四象限控制,可以在线监测等显著优点。


       MLDS2402数字数字式直流伺服驱动器,是铭朗公司推出的一款超小型体积,PCB板式的驱动器产品,通过CAN2.0B控制,可以组网控制,传输速率高,抗干扰性强,体积小巧,适合于微型产品上使用。以下的动态演示仪就是通过MLDS240来完成的定位工作


       展会期间,通过产品的动态演示设备得到了海内外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众多客户了解我司直流伺服驱动器产品,我司工程师在详细的为客户做解答。
 

铭朗公司整体展示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铭朗电子 MLD-MS-I03C 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

铭朗电子 MLD-MS-I03A 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

铭朗电子 MLD-MS-I02B 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

铭朗电子 MLD-BL-P60A 直流无刷驱动器

铭朗电子 MLDS2405 超小型直流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