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Emerson 首席运营官孟瑟与中山市长友好会面

Emerson 首席运营官孟瑟与中山市长友好会面

2011/6/29 14:37:09

       广东中山(2011 年 6 月 16 日)— 艾默生电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以下称 Emerson)首席运营官兼总裁孟瑟(Edward L. Monser)今天与中山市市长陈茂辉和副市长冯煜荣等政府领导友好会面。Emerson 亚太区总裁杨绍曾 (Sara Yang Bosco)陪同出席。

 

        孟瑟感谢中山市各级政府对 Emerson 在中山投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感谢陈市长等领导拨冗会见 Emerson 一行。孟瑟还向陈茂辉市长介绍了 Emerson 公司在当地投资及业务发展近况,他表示,Emerson 视广东省为公司在中国重要的市场及运营基地之一。目前 Emerson 在广东省深圳、江门、中山、罗定等地拥有多家生产设施及研发中心。Emerson 仍将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服务本地客户所需。

 

       孟瑟还参观了艾默生网络能源所属嵌入式运算及电源业务中山厂,颁发 Emerson 卓越运营总裁奖,以表扬其高效优秀的运营系统与经营业绩。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工具和储存领域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0 财年的销售额达 210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www.emerson.com.cn (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