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特深圳自动化展高压步进驱动器、宝石研磨机控制系统显神威

施迈特深圳自动化展高压步进驱动器、宝石研磨机控制系统显神威

        2011年6月29日第15届华南自动化展于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市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MT系列第四代高压220V高端智能型全数字步进驱动器、经济型两相驱动器、SMT系列28、35、38、42、57、86、110、130两相、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SMTC系列单轴、多轴控制器、SMTC系列驱动控制一体机、宝石研磨机控制驱动系统、银行卡、会员卡卡号冲压机控制驱动系统隆重亮相本次展会。其完善的产品线、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等优点获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许多用户都现场表示需要购买的意向。

        在本次展会上,施迈特电气重点展示了第四代三相高压高端智能型全数字步进电机驱动器,据施迈特电气研发工程师介绍该系列驱动器采用了业内新型的基于高速DSP + IPM全数字三相步进电机驱动器的基础上增加了先进的模糊控制算法而设计的新一代三相高压步进电机驱动器,其电机适配性、外部信号适配性、接收脉冲频率、使用寿命、可靠性和平稳性都比普通DSP + IPM模式有大幅度提高,几乎没有震动和噪音;适配电流7.0A以下、外径57-130mm(力矩2NM-35NM)的各种型号的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定位精度最高可达60000步/转。本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部分型号内部集成了运动控制功能,支持触摸屏控制和参数读入,可根据用户需要预装冲压切割系统、自动送料切料系统或定制任意复杂的单轴运动控制功能,本驱动器内部集成的4入2出的数字IO口,可满足一般的运动控制需求。本产品广泛应用于雕刻机、水晶研磨机、大、中、小型数控机床、电脑绣花机、包装机械、切料送料系统等分辨率较高数控设备上。该系列驱动器可实现0-30公里的无线组态,展会现场展示了使用显控5.7寸人机界面通过施迈特SMT-0U系列无线模块直接控制步进电机的运转,得到了许多行业用户的驻足关注和亲身体验。

观众与施迈特技术人员沟通产品应用情况

       施迈特电气销售负责人肖先生介绍施迈特系列产品时,信心百倍的说:“施迈特系列所有产品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所有产品均都是自己研发、生产,产品性能和稳定完全可以与国际知名品牌抗衡,目前已在木工机械、激光雕刻、陶瓷机械、数控机床、送料、切料等设备上替换了很多知名品牌的产品,并且比他们运行更稳定、价格更便宜。本次展会很多业内用户现场对施迈特的产品均表示了非常强烈应用愿望,有了这些用户的心声,我们相信施迈特会用最短的时间,用最好的产品来展示给广大用户,实现公司的销售目标。”

       施迈特电气展台还展示了施迈特宝石研磨机和银行卡、会员卡冲号机,该设备控制系统及驱动部分完全采用施迈特系列运动控制器及步进电机、驱动器。宝石研磨机控制系统是与宝石研究所合作开发的,现已成功实现所有宝石研磨功能。冲卡机是施迈特第一家研发、生产该类机型的,目前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正在批量生产。

宝石研磨机                                                                                    冲卡机

         施迈特作为行业的后入者,但是其掌握了行业内的核心技术,产品稳定性切并不比国内外其他品牌差,甚至比国内其他品牌产品性能要强很多。希望施迈特电气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不断推出行业新型的运动控制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做到真正让用户满意运动控制产品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伺服电机原理及选型规则

三菱 FX2N系列 可编程序控制器

三菱 FX1S系列 可编程序控制器

施迈特 SMT3722M 220V高压步进驱动器

施迈特 SMT278M 两相86步进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