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用户报道团走进第十五届华南自动化展

工控网用户报道团走进第十五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1/6/30 9:25:00

       6月29日备受业内关注的华南自动化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中国工控网组织了深圳用户走进华南自动化展,并以此为契机为用户和展商搭建了一个快捷、有效的沟通平台。


       参加本次用户报道团的用户共计120余人,大多是来自自动化行业的不同应用群体。本次用户报道团“我做大记者,给力双星”活动组织大家依次参观了深圳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罗升电气、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微能科技有限公司、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参观过程中,用户报道团成员对每家企业的产品充满了兴趣,通过大家与展商沟通体现了产品在行业应用的魅力,很多网友对展商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相机记录,基本上每到一家企业会通过向企业索取最新产品介绍或者是与自己工作相关的产品宣传册,从而了解更多的信息。同时,各展商也毫不吝啬将企业的产品及公司的历史沿革与工控网的用户进行分享,有的甚至进行现场演示,希望用户能够更真切的感受到企业新的产品带来的实际效果。


       整场参观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很多用户对展商的产品意犹未尽,并希望工控网多组织类似这样的活动,同时建议参观的展商更多一些。展商对工控网组织的用户报道团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他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我们,了解我们新的技术、新产品,随着科技的进步,通过网友之间以及网络的传播将带来企业更多的商机。


       截止目前,工控网组织的用户报道团活动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为了给更多用户及企业提供交流平台,用户报道团活动有望走进更多城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