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业绩增长搭经济复苏顺风车的时期或已结束

西门子业绩增长搭经济复苏顺风车的时期或已结束

2011/6/30 10:41:16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消息,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的高管周二称,2011财年下半年业绩增长放缓的初步迹象已经显现,经济复苏对业绩增长的推动期可能已经结束。

 

  西门子的首席财务官乔-凯瑟尔(Joe Kaeser)在上海向分析师们表示:“业绩增长搭经济复苏顺风车的时期可能已结束,业绩持续增长需要我们自己作出更多努力。”他之前多次表示,由于上年同期的对比基数较高,2011财年下半年的业绩增长将放缓。西门子的财年于每年9月末结束。

 

  西门子预计,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三财季中,订单数会显著高于上年同期,这得益于来自德国的一份高铁订单,预计季销售额会超过上年同期,与第二财季相比将持平。

 

  西门子还称,预计第三财季的持续运营利润将略高于上年同期约14亿欧元的水平。该预期未计入退出与法国阿海珐集团(Areva SA)核能合资公司Areva NP后西门子需付给阿海珐的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