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计量学院正式成立,7月6日开启第一次课程

福禄克计量学院正式成立,7月6日开启第一次课程

——— 与专业相伴,成英才之路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及政府计量部门对计量校准的需求日益发展变化,要求越来越高。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导致新技术、新方法、新规程的不断涌现,从而使计量知识和技术不断更新。而随着行业规模的逐渐扩大,从事计量校准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大量增加,他们对学习和了解计量校准知识和技能的需求也随之增加,然而,可供技术人员学习和了解计量专业知识的渠道却相对匮乏。
  

        基于这些变化和需求,福禄克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决定设立计量学院,希望能够为更多的计量校准人员提供专业的计量校准知识、技术培训,解析精密测试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更希望能将公司多年积累的实践真知分享给广大的计量校准用户。因此,福禄克计量学院将针对电学、温度以及压力计量等不同领域设立数十门专题课程,由福禄克公司的技术专家进行知识点讲解、技术介绍及现场操作演示。
  

        2011年,我们的课程将主要采取网络教学方式,目前所有课程免费,用户只需通过网络接入课程,即可享受专业的培训。未来我们还将开设现场教学,以便为用户提供更真实的现场环境来完成实验教学。
  

        福禄克计量学院,愿与您在计量测试之路上共成长!详细课程安排及报名方式,请访问www.flukecal.com.cn/academy.html

福禄克(FLUKE)公司计量校准部
福禄克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电子测试仪器公司之一,其计量校准技术和仪器在全球享有声誉。近几年,福禄克公司先后收购了以温度计量和校准著名的 HART公司,以及以压力计量和校准而著名的DHI公司。从而使福禄克公司的计量和校准技术和产品覆盖了电学、温度以及压力,成为提供计量和校准产品最全面的公司。福禄克公司的计量校准技术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校准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包括国家级的基准实验室,国防军事的计量校准实验室。也包括各种企业的计量实验室。福禄克公司计量校准部在美国和英国都设有研发和生产工厂,其技术和产品都在不断地推动着计量和校准技术向前发展。同时福禄克公司还在不断地扩展产品类别,向更加宽广的范围延伸,引领计量和校准的前沿技术和产品。福禄克公司还在全球设立了维修机构,以保障用户得到及时的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

福禄克计量校准仪器所采用的技术能够保证您现在和未来的各种需求,每一个产品都融汇了准确、坚固和可靠的性能,帮助计量校准以及精密测量专业人士完成工作所需,使他们的能力与时代同步,在业界树立了计量校准专家的专业形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flukecal.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禄克计量校准部推出两款重磅新品

Fluke 5730A 高精度多功能校准器在直流/低频测量领域提供当今世界上最准确的性能

福禄克Fluke 709H HART 精密回路校准仪

福禄克公司推出Fluke 709H HART 精密回路校准仪

福禄克 A40B 精密分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