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造首台6兆瓦风电机组

造首台6兆瓦风电机组

2011/6/1 19:16:08
华锐风电近日正式宣布,其自主研发的中国首台6兆瓦风电机组5月18日在江苏盐城综合产业基地正式出产。这是目前中国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机组。据第三方权威机构资料显示,目前全球还没有一台6兆瓦及以上级风机进入商用阶段。

  华锐风电SL6000系列风力发电机组是目前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球技术领先的电网友好型风电机组。受此利好刺激,华锐风电昨日高开高走,大幅飙涨,早盘涨幅一度超过9%,成交量明显放大。午后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报60.34元,涨7.6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