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东将出台视频监控彩色摄像机技术标准

广东将出台视频监控彩色摄像机技术标准

2011/6/8 18:34:36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安防摄像机广东省地方标准制定研讨会,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及多家安防监控摄像机生产企业的技术专家参与本次研讨会。
  会议讨论了《安全防范视频监控彩色摄像机通用技术要求》草案。会议提出,制定技术标准必须结合当前安防视频监控彩色摄像机产业的发展实际,制定的技术指标必须具有通用性和前瞻性。会议要求,近期召开第二次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本次标准由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提出,内容规定了应用在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中通用型彩色摄像机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准、包装运输、贮存。
  广东省安防协会表示,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是安全技术防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打击刑事犯罪活动和治安防范工作中为公安机关提供了有效线索和证据,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活动中有着其他安全防范措施难以替代的作用。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摄像机产品鱼龙混杂,有些单位甚至以次充好,严重影响了视频监控系统的整体质量。本次标准的制定将为规范本市安防监控用摄像机市场,提高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图像质量,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的应有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