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

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

2011/6/9 12:11:33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 王晶)一年一度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即将于6月11日启动,集团公司安全环保与节能部6月2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和网络等多种媒体,把倡导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作为宣传重点,突出强调通过“理念、机制、技术、管理”抓好节能工作,促进企业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和绿色发展。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集团公司指出,各单位要利用好这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充分总结和宣传“十一五”节能减排成效,为“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氛围。“十二五”期间,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强源头、重技术、抓项目,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强化重点节能项目前期调研和技术方案比选,严格项目立项审查和监控评价;加强节能技术示范和推广应用;积极加快高耗低效电动机、变压器和加热炉等设备的淘汰步伐,抓紧完善能源计量器具配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