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维斯塔斯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合力促进中国大规模风电并网

维斯塔斯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合力促进中国大规模风电并网

2011/6/10 18:29:55

  北京,6月11日——近日,维斯塔斯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电科院)在京共同签署了《风力发电建模及模型验证的标准化研究》合作协议(以下简称《研究协议》)。该合作将为我国的风力发电建模和模型验证研究工作开启先河,为我国大容量风电厂接入电网的模拟仿真提供技术支持,从而进一步促进风电和电网的协调发展。

  维斯塔斯中国技术研发中心副总裁张志强和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所所长王伟胜共同签署了《研究协议》。维斯塔斯丹麦技术研发中心风电厂电气系统副总裁Philippe Lautier、中国电科院总工程师汤涌,以及来自国网能源研究院的代表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