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石脑油需求疲软拖累亚洲清洁油轮市场

石脑油需求疲软拖累亚洲清洁油轮市场

2011/6/15 14:50:49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据道琼斯新加坡6月14日消息,石脑油的低需求将令亚洲清洁油轮市场面维持相对看跌趋势。

石脑油、柴油和汽油等清洁油轮的运费依然下滑,远程1和远程2油轮的运费位于两个月左右的最低水平,因东亚几套裂解装置意外停车石脑油需求依然疲软。 亚洲大型石脑油买家台塑石化公司预期第三季度石脑油进口量维持低水平,因下游需求减少,其石脑油裂解装置的开工率维持适中水平。

中东至日本7.5万吨级远程2油轮的运费从W111.42点下滑至W105点,同一航线5.5万吨级远程1油轮的运费从W131.08点下滑至W121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