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国石油巨头纷纷加大对成熟油田的开采力度

美国石油巨头纷纷加大对成熟油田的开采力度

2011/6/15 14:41:19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据道琼斯消息,受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大幅飙升的刺激,美国排名前三的石油公司都已经宣布将加大对成熟油田的开采力度,以期望从这些老化的油田开采出更多的石油。

埃克森美孚公司日前表示,公司计划采取提高原油采收率(EOR)的技术,从位于西德克萨斯的一个老油田中开采出高达500万桶的新增石油。埃克森美孚表示,公司将采取往位于西德克萨斯州Andrews县的Means油田中注入二氧化碳的方式开采出更多的石油。公司当前已经开始在该油田钻井和建设注气项目,预计在今年底前开始注入二氧化碳。

埃克森美孚是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发现该油田,截止目前已从该油田开采出逾3亿桶的石油。

此前美国其它石油巨头也已经宣布将加大对陆上成熟油田的开采力度,因为当前原油价格已经越过了100美元/桶的大关,加大成熟油田的开采力度已经变得有利可图。埃克森美孚的竞争对手雪佛龙公司和康菲石油公司已经宣布计划从位于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州的成熟油田中开采出更多的石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