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第一太阳能与中国电力国际新能源宣布国际合作框架协议

第一太阳能与中国电力国际新能源宣布国际合作框架协议

2011/6/23 19:01:35

       5月上旬,第一太阳能公司和中国电力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太阳能光伏合作,中国,美国和其他国际市场(PV)项目。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新能源开发主管,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中国电力国际新能源总经理刘Genyu和TK Kallenbach,第一太阳能公司的零部件业务集团总裁,签署仪式的协议今天在北京与夫人李小琳,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CPNE和CPINE女主席。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第一太阳能和CPINE最初将探讨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中国并确定在美国和其他全球太阳能市场CPINE项目的投资机会,充分利用作为一个领先的中国可再生能源开发CPINE的作用,包括CPINE的计划,到2020年2中国太阳能GW,和第一太阳能的专业知识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技术公司,包括其在北美的2.4 GW管道。

  “我们很高兴能建立一个与第一太阳能,在太阳能光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广泛而深入的关系,这在国内合作,充分利用太阳能发电产业的优势,并帮助第一太阳能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业务。此外,我们高兴地探索在不同的领域,并通过不同的方法与第一太阳能等合作机会,共同合作,进一步扩大在全球市场,“李夫人说。 “太阳能发电提供在中国和美国的巨大增长潜力”

  “第一太阳能是非常高兴能够扩大与CPINE建立,清洁能源的总理国有企业在中国和在清洁能源发展的领导者之一就是我们在中国的商业关系存在,说:”Kallenbach。 “无论中国和美国是重要的市场与可持续太阳能的巨大潜力,该协议可以作为我们的一个中国的可再生能源的合作模式,我们与CPINE协议还包括可能扩大到其他国际市场的可以打开了巨大的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