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麦克MPM262型超稳压阻式OEM压力敏感元件强力问世

麦克MPM262型超稳压阻式OEM压力敏感元件强力问世

       作为传感器行业的先锋企业,中美合资麦克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发展的精神,集多年研制、生产经验,成功开发出MPM262型超稳压阻式OEM压力敏感元件。


       MPM262型超稳压阻式OEM压力敏感元件,是一种低量程、带隔离、并经过精密补偿的超稳定充油式硅压力传感器,其中敏感元件为具有专有技术的超稳扩散硅芯片,感压部分采用嵌入式设计,更有效的保证了性能的稳定与可靠;厚膜电路对压力敏感元件进行了宽范围的温度补偿和零点偏差修正;19mm标准直径、316L全不锈钢隔离式结构,适用于多种流体介质。


       MPM262型超稳压阻式OEM压力敏感元件,在麦克公司自动化生产线上经过了严格的检验和筛选,并经过老化和测试,可广泛应用于压力校准仪器、检测仪表、液位测量等各种高要求的低压力测量场合。
 
产品特点:


●专用小压力测量:0~20…100kPa;
●宽温度补偿范围:-10~80℃
●长期稳定性误差:±0.2%FS/年
●恒流源供电
●表压、绝压形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