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和利时大型火电机组项目通过验收

杭州和利时大型火电机组项目通过验收

2011/7/1 11:41:00

       近日,杭州市科技局领导和专家小组召开“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大型火电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软硬件平台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评审会议。

 

       杭州市领导及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杭州和利时关于项目完成情况、创新技术、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几个方面的汇报,并审阅了专项审计、产品检验、用户使用报告等资料,经过严格细致的讨论与评议,一致认为:

 

1、项目技术目标和任务明确,项目投资、管理规范,符合杭州市相关科技产业政策;

 

2、项目针对大型火电机组控制系统高可靠、实时性、安全性的特殊要求,自主设计研发了HEROS工业级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DNET工业以太网令牌通讯协议,构建了大型火电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软硬件平台。

 

3、项目产品经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所检技术指标符合合同要求,相关软件已经通过中国软件检测中心的软件产品登记测试。该系统在国华呼伦贝尔电厂600MW机组、国华广东台山电厂1000MW超超临界大型火电机组等项目上得到应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杭州市领导对项目在技术创新、产品优势、国内首台套应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于和利时作为国内自动化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也充满信心和希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