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华南自动化展 维博电子带来前所未有的蓄势

聚焦华南自动化展 维博电子带来前所未有的蓄势

  华南自动化展会于2011年6月29日在深圳展览馆拉开了帷幕,维博电子的一直在默默的沉潜也终于在此刻爆发了,历经三天的展览,使维博得到了完美的效果。

  华南自动化展作为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展会,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参展,维博电子在此次展会上主推新品,同时也兼备了维博一直以来的精品。

 

  展会期间的维博新品得到了参展人员的极大肯定,此次展会的新品有WB1915/1916电池巡检仪,主要功能是检测蓄电池组的单体电池电压和电池组两端的总电压。主要应用于发电厂、变电站或其他行业中的直流屏内蓄电池组的电压监视。 和WBV111G17/ WBI111G17,其特点体积小、响应速度快、频带宽、精度高。应用领域:适用于模拟量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变频调速设备、可控硅、控制设备及其他电器设备中作跟踪测量等。以及新品无线电量传感器,其特点是基于Zigbee技术的无线电量传感器,是综合了电磁隔离原理、数据采集、无线通信等技术构成的电参数采集模块。

  维博引入先进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并成功应用于公司各项工作流程、建立了创新经营的管理制度,科技创新理念得到制度保障,创新经营理念得以实现一直凭借坚实的发展基础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拼搏着坚持不懈着。具有先进的管理手段、先进的发展战略、先进的运营机制,让维博具有了时尚企业的风范。

 

  维博一直以来最大的愿景就是能成为国内最大、最强的现场检测产品研发供应基地。成为国际行业知名品牌企业。随着维博的进步,相信维博一定能实现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