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第十五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隆重开幕

2011第十五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隆重开幕

2011/7/4 14:14:00

       备受业内关注的第十五届华南自动化展6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华南自动化展是工控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仪器仪表、传感器、连接器、机器视觉等领域的国际性专业盛会。

       本届展会依靠华南地区珠三角独特的经济优势,展会规模增长近50%,达到2.5万平方米,500余家中外自动化行业品牌携先进技术设备联袂登场展示。为满足参观者全面地了解展商动态,展会主办方特设多功能展厅,并举办了相应的专题研讨会,为展商及参观者搭建了高效的商务合作及交流平台。

 自动化企业展台(一)     

       华南自动化展是企业全面展示国际工业自动化领域最新的产品和服务的重要窗口。展会亮点迭出:在节能减排的利好形势下,充分体现了珠三角产业配套优势,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华南工业装配展”新产品层出不穷;机器视觉展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自动化-装配-机器人-机器视觉”的独特展会格局,展现自动化领域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发展方向,促进高端技术与市场的互动交流。

                                                         自动化展台信息化技术颇受欢迎
       在举办展会期间,虽然恰逢暴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参观者的热情,不少来自华南地区的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商和行业用户,奔赴展会现场了解自动化行业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制造业升级换代的过程中,自动化市场再度火热,参与的企业纷纷携带新品重磅出击。以众为兴为代表的自动化企业主要展出了机器视觉产品,展示了工业自动化的未来发展趋势,美国邦納、东土科技、汇川技术、深圳微能等在结合高科技发展的需求,纷纷展示了与节能环保相关的产品。

       今年的“华南自动化展”继续采用展会与论坛相结合的形式,在提供品牌推广及商业价值的同时,辅以专业的论坛平台,带给展商产研结合的营销模式。本届展会主题论坛主要包括中国版本的制造业升级,2010年中国OEM自动化市场分析、存量市场、改变自动化,2010年中国自动化存量市场分析与趋势预测,机器视觉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Flexsim制造系统仿真等。

       本次展会也吸引了近20家行业媒体参展,其中中国工控网组织的“网友专业参观团”活动成为展会亮丽的风景线,本次展会网友参观团共计120余名自动化行业专业人士,在工控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参观了本次展会的知名展商。网友参观团活动不仅满足了用户获取自动化最新技术及专业知识的需求,同时企业向用户更好更全面地展示了其产品特性。中国工控网作为自动化互联网媒体的中坚力量,为用户和客户架起了一条完美的沟通桥梁。


 

       中国工控网在打造自动化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努力下,独特立体的展台设计风格,将中国工控网8大业务清晰呈现。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工控大来宾,有奖寄语欢乐”征集活动,用户通过这个活动了解了工控届更多的知名品牌,同样也对自己喜爱的工控品牌送去祝福及建议等。通过工控网的平台第一时间传递给用户,助力企业前行。

         华南自动化展经历15年的沉淀与积累,每届展会都有新的亮点呈现,为展商及企业采购等搭建了高效的通道。在随着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出台及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步伐下,企业在抓住发展机遇的情况下,推出的新产品及新技术将会给下一届的展会带来更多的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