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大来宾有奖寄语欢乐行闪亮登陆华南自动化展

工控大来宾有奖寄语欢乐行闪亮登陆华南自动化展

2011/7/4 14:25:00

       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于6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自动化企业可谓齐集一堂,精彩绽放。为集中体现自动化行业品牌优势,中国工控网特推出“工控大来宾,我心目中工控品牌有奖寄语欢乐行”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展会观众的积极参与,观众对于logo墙上的工控品牌也并不陌生。“宜科——传感智慧”、“LS产电——领先创新,创造未来”、“柯马——未来需求的解决方案”、“诺我——直线角度位移专家”、”美国邦納——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九思易——引领组态,NET时代”等企业及企业品牌理念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据统计参与本次logo墙的品牌共计30家。活动现场征集了上千份用户对业界不同品牌的寄语、建议等,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用户对知名品牌的支持,助力企业前行。


        在本次华南自动化展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威科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世强电讯(香港)有限公司虽然没来参展,但是却关注与支持华南自动化展。在得知中国工控网举办“工控大来宾,我心目中工控品牌有奖寄语欢乐行”活动之后,纷纷提供了印有企业品牌的精美礼品,答谢支持他们的客户。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共举办了8场活动,近7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在工控品牌的征集活动中“菲尼克斯、宜科、众为兴、劳易测电子、亚控科技、深圳微能、汇川技术”等企业备受用户的青睐与关注,成为获得观众支持率最高的品牌。同样,对于没有在本次logo墙的品牌,观众也送出了自己的寄语,比如“西门子、松下、奥拓“等。

       为了加深用户对品牌及企业产品的了解,活动现场举办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主要由厂商提供提供问题,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与观众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让用户更了解企业的产品及技术信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抢答,通过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体现了观众对于企业产品的了解非同一般。


       "工控大来宾,我心目中的工控品牌有奖寄语欢乐行"活动已在2011年的展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活动的举行同样也获得了用户及厂商的大力支持,中国工控网还将延续此类活动,更好的服务用户,助力企业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