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储运自动化技术学习班

第三届储运自动化技术学习班

2010/6/28 16:28:00
2010年6月25日,第三届储运自动化技术学习班在E+H上海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学习班特别邀请了来自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石明根先生、上海防爆所所长徐建平先生、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监季建华先生、上海师大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张功镀先生等多名储运自动化领域的专家。

  上海防爆所所长徐建平先生介绍了电气防爆技术及其应用的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防爆基础理论概要、我国防爆技术标准化现状、主要电气防爆技术介绍、中国防爆电气设备管理要求,以及防爆电气设备应用实践。让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对电气防爆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E+H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罐区和装车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和相关服务,为众多企业提供了性能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业界也享有一定的声誉。强大的技术实力、优质的团队服务,受到了客户高度的评价和深度的信赖。客户的满意度,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通过以构建逼真的现场环境为特色,以E+H专家精心设计的现场案例为载体,汇聚E+H资深项目管理者、资深软件开发专家、资深现场服务工程师,为此次培训提供了E+H全线罐区和装车产品及最前沿技术的深度体验式培训,帮助学员快速了解和掌握E+H罐区和装车产品的现场应用。

       有学员对E+H提供的体验式培训这样评价到:很实用的培训,能给我们带来实际的动手实验,比纯粹的培训要好。

       有学员对E+H自动化装车系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E+H资深项目经理陈勇,通过他多年的项目实施经验,充分理解学员提出的现场装车需求,本着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心态,打造出与其密切配合、环环相扣的全方位自动化装车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学员的认可和满意。该学员表示,计划明年上线E+H自动化装车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